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学期科研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1538次 发布日期:2010年09月14日
913日下午,潘海天副院长主持召开了科研工作会议。各系(部、中心)负责人及分管科研工作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科研处负责人吴锡标教授首先总结了2010年上半年全院科研工作,介绍了下半年科研工作思路和重点。各系部负责同志畅所欲言,充分交流了科研工作经验和设想,并对学院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及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潘海天副院长对全院的科研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基础科研平台和科研团队建设,为学科建设打下良好基础;二是加强研究方向的凝炼,以项目为牵引,把项目建设作为学院科研增长的重要方式;三是加强校地产学研合作,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中积极寻求支持;四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培养造就一支骨干研究力量;五是加强科研政策研究,规范科研管理,提升管理绩效。(科研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