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与柯城区举行全面科技合作洽谈

浏览:1699次 发布日期:2011年03月04日

33日上午,衢州学院柯城区全面科技合作洽谈会在柯城区政府3号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潘海天,柯城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永琪出席了本次洽谈会,我校科研处和柯城区科技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李永琪副区长介绍了柯城区社会经济发展现状。他说,近年来柯城工业经济发展速度快、潜力大,希望在十二五期间与我校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共同推动柯城区新一轮的创业创新,促进柯城区实现新跨越。

潘海天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在特色发展、错位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他说,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衢州学院和柯城区面临新的发展机遇,衢州学院作为一所应用型本科高校,将充分发挥自身的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与柯城区进行全方位合作,希望双方互通信息,加强交流,构建合作平台,积极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实现共赢互惠,推动双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我校科研处和柯城区科技局负责同志就双方可合作的领域和项目进行充分交流,在多方面达成了共识。

潘海天副校长、李永琪副区长希望双方尽快推进合作事项,力争早日取得实质性突破。(科研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