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提高研究能力 强化团队意识 服务地方社会(图)

浏览:1605次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22日
提高研究能力 强化团队意识 服务地方社会
——省社科联副主席何一峰一行来我校调研
 
      4月19日下午,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何一峰、办公室主任李念友来我校调研社科联建设和社科研究工作。
会议由副校长、校社科联副主席叶碧主持,校社科联副主席兼秘书长、科研处长吴锡标教授介绍了我校社科联的建设及我校社科研究工作的基本情况。

      何一峰副主席结合我校实际,对社科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结合高校教学、科研搞好研究工作,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第二,积极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开展人文社科方面的交流、研讨,提高整体研究能力,使社科联这个群众团体真正成为人文社科之“家”;第三,积极开展社科知识普及工作,通过多种形式,由理论到实践,由学校到社会,使人文研究落到实处,服务地方社会。他希望学校在人员、办公场所、资金等方面要有充分保障,使社科联工作得以正常、顺利开展。李念友对省社科联的主要业务部门及工作职责作了简要介绍。

      何一峰就我校教师提出的问题作了针对性回答,对我校的社科研究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并表示省社科联将尽力支持、扶持我校的社科工作。
      我校人文社科类教学、科研部门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科研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