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知识产权宣传巡回演讲衢州专场报告会召开(图)

浏览:1580次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28日
      为全面贯彻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进一步推进衢州市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4月27日,由省知识产权局、司法局主办,衢州市科技局、市工商局、司法局、文广新局和衢州学院联合承办的2011年“浙江省知识产权宣传巡回演讲”活动衢州专场报告会在衢州学院顺利举行。本次巡回演讲活动一方面是配合“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活动,切实增强企业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推动技术创新;另一方面也落实了省教育厅关于在我省高校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精神。
      浙江英普律师事务所李为律师、浙江泽大律师事务所罗云律师应邀出席报告会并作了题为《模仿与创新—以专利为视角》、《将“山寨”进行到底—解读知识产权“模仿”案例》的两场专题演讲,报告从专利、商标和版权的基本知识出发,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如何有效利用专利进行模仿创新及在模仿过程中如何保护知识产权,提升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报告中的相关案例解读图文并茂,生动活泼,使在场听众深受启发。两位资深专家在会后还与在场的企业代表、学院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报告会由衢州市科技局杜长青副局长主持,市、县(市、区)科技局、文广新局分管领导、市直企业相关人员、衢州学院师生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科研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