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与龙游县就开展全面科技合作举行洽谈(图)

浏览:1497次 发布日期:2011年05月09日
      5月5日下午,副校长潘海天率科研处一行赴龙游县科技局,就我校与龙游县开展全面科技合作举行洽谈。
      龙游县科技局局长赖晓清介绍了龙游县产业发展的优势和特点、近年来科技工作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问题。他希望与我校围绕龙游县的特色产业进行全方位合作,推动特色产业链延伸,进一步促进县域经济的转型升级。
      潘海天副校长阐述了我校与龙游县在科技开发与管理、科研平台共享及员工培训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的基本设想。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同构建合作平台,积极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实现共赢互惠。
      我校科研处和龙游县科技局就双方可合作的领域和项目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在“特种纸研究对接平台”建设等多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为下一步的具体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前,潘海天副校长在赖晓清局长陪同下,调研了龙游县工业园区,走访了园区内特种纸制造骨干企业之一的金昌纸业有限公司,深入解了特种纸制造工艺、研发水平和产品结构优化拟解决的问题。(科研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