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电器智能技术研究所简介

浏览:2617次 发布日期:2011年11月03日
     电器智能技术研究所涉及的一级学科领域为电气工程,二级学科领域为电机与电器。主要从事电器及其控制、电机及其控制等方面的科研开发、技术服务。一、电器及其控制:依托与浙江开关厂有限公司等合作共建的“智能化电器产品开发联合实验室”等,以电器智能化为研究重点、以技术服务和产品开发为手段、形成以智能电子电器行业为服务对象的科研体系。二、电机及其控制:依托与浙江晋巨化工有限公司等合作共建的“电气控制技术培训基地”等,以电机控制系统的设计、改造为重点,以中小型企业为服务对象,开展服务地方工作。
     本研究所拥有一支朝气蓬勃的研究开发团队,团队成员10人,其中教授1人、博士1人、硕士9人;负责人为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员、浙江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团队带头人,成员中有浙江省高校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支持对象2人,衢州学院中青年学术骨干培养人选4人。
     本研究所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团队成员主持1项省科技厅项目、1项省基金项目、1项省经贸委项目,参与2项科技部项目、4项省科技厅项目、3项省基金项目;主持6项衢州市科技计划项目、5项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5项横向项目;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SCI收录2篇,EI收录15篇;获1项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