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数字化设计与制造研究所

浏览:2698次 发布日期:2011年11月03日
     数字化设计与制造研究所是以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术、数控技术、机器人技术等先进设计制造技术为学科背景,以技术创新与发展为主的研究机构。研究方向有:数字化产品设计与研发、数字化精密加工技术与装备和数控技术与装备自动化。主要研究现代制造业中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的基础理论及应用技术。通过技术研究、转化与辐射,与当地企业开展科技合作和服务,带动当地制造企业的技术升级,增强衢州市制造业的数字化设计制造能力和综合实力。
     近年来研究所成员主持和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省级科技项目3项、市厅级科技项目10多项。获市厅级以上科研成果奖6项,发表学术论文80多篇,其中EI收录20多篇,出版教材5部。授权国家专利5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项,指导学生获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奖13项。
     研究所成员由马晓丽、林峰、周建强、吴明明、陈晓英、王涛、张雪莲、邸海燕、邓小雷、王建臣等10人组成。成员中有教授1人,副教授4人,讲师5人;博士学位和博士在读4人,硕士学位6人。研究所负责人马晓丽,工学博士、教授,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高级会员,研究方向为数字化产品设计与研发。林峰和周建强分别为数字化精密加工技术与装备、数控技术与装备自动化的方向负责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