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智能信息处理研究所简介

浏览:3046次 发布日期:2013年01月13日
     智能信息处理研究所是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为学科背景,主要从事信息处理技术研究和应用为主的研究机构。研究方向有二个:一是企业信息化应用集成,重点研究ERP技术、架构平台技术、业务建模技术等,为企业搭建统一的IT应用环境,使企业管理真正实现信息的整体集成;二是物联网技术,包括无线网络信息传输特征、无线传感网拓朴结构及节能算法、多读写器协同技术等物联网技术的研究与应用。
     研究所目前有研究人员13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5人,博士2人,11人具有硕士学位,在读博士3人,衢州市“115人才工程”第二层次培养人选1人、第三层次培养人选3人。
     近年来,研究所成员主持省科技厅项目1项、市厅级科技项目4项、省教育厅项目3项,横向项目3项。发表与研究方向相关的学术论文16篇,其中SCI收录1篇、EI收录5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