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结构工程与防灾研究所简介

浏览:3029次 发布日期:2013年01月13日
     结构工程与防灾研究所现有科研人员11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2人,博士2人,在读博士3人。有多名能独立主持或承担省部级以上项目的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研究所负责人谢咸颂,副教授,浙江省新世纪151第三层次培养人员。研究所主要有两个研究方向:地质灾害减灾与防护、建筑结构性能鉴定与改造加固。结构工程与防灾研究所将建设成以理论研究为先导、试验研究为基础、工程应用为目标的土木工程类研究机构,长期致力于土木工程领域的结构鉴定与加固、防灾减灾等方面的科研工作。
     近年来,研究所主持纵向科研项目10余项,其中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与衢州市多家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合作建立了产学研研发中心,横向科研经费50余万元。在国内外知名刊物上发表论文40多篇,被SCI和EI收录10余篇,获浙江省高校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1项,衢州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3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