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化合作 拓展内涵

浏览:1622次 发布日期:2013年03月22日
     为深化“112专项行动计划”,丰富产学研合作内涵,3月19日上午,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博士与科研处相关人员赴浙江神舟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科技合作对接。
     神舟机器人公司杨林泉总经理对我校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所面临的困难,希望与学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在“机电一体化”、自动控制与机械加工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提高核心竞争力。

     省重点学科负责人、电信学院院长吕梅蕾教授表示,衢州学院作为衢州市唯一一所应用型的本科院校,智力密集、人才荟萃,有能力为本地企业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持。要求电信学院的教授博士主动出击、深入调研,加强对接,合力攻坚,解决企业的生产实际技术问题,促进企业技术进步;同时也希望企业发挥在科技创新中的主体作用,加大技术创新投入,以项目为纽带,校企联合技术攻关。
     参加对接活动的教授博士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纷纷建言献策,在技术升级和市场开发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想法与建议。双方表示要尽快建立合作平台,加强交流,尽快、尽早挖掘和形成科研项目。(科研处  徐天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