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与健身技术联合研究中心

浏览:2649次 发布日期:2013年04月15日
     体育与健身技术联合研究中心为我校公共体育教学部与衢州市体育局联合建立,主要从事全民健身服务的研究和产品应用等工作。该研究中心以科学健身方法的研究为研究重点,以培养体育科研、健身技术的指导及管理人才为手段,形成以百姓健身需求为服务对象的科研体系。
     本联合实验室拥有一支朝气蓬勃的研究团队,团队成员11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3人,博士1人、硕士6人;亚洲级裁判员1人、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4人。
     本研究所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近五年来,本研究团队成员主持参与各类科研项目30余项,其中省级科研项目10余项,市厅级科研项目20余项。获市厅级及以上教学科研成果一、二、三等奖共5项。在国家二级以上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20 篇。(科研处  徐天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