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自动化仪表联合研发中心

浏览:2780次 发布日期:2013年04月16日
     自动化仪表联合研发中心是2012年6月份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与浙江纪超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联合设立。该研发中心主要从事潜孔钻车、工程机械等设备的自动化控制,研究方向包括智能化、总线化、网络化和开放化,内容包括信号的采集与控制单元、信号的分析处理单元、结果的表达与输出单元的研究。
     “中心”目前有研究人员8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3人,博士2人,衢州市“115人才工程”第二层次培养人选1人、第三层次培养人选1人。
     “中心”自成立以来,校企双方进行了多方位的合作,我院组织相关教师对浙江纪超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的产品进行整合,结合产品的特色,开展项目申报及研发、专利申请、产品升级等工作。浙江纪超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对我院的电子创新基地和电子设计竞赛也进行了大力支持。(科研处  徐天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