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行浙江省衢州空气动力装备技术创新服务平台建设方案论证会

浏览:1867次 发布日期:2013年07月05日
      7月3日下午,潘海天副校长主持召开浙江省衢州空气动力装备技术创新服务平台建设方案论证会。衢州市科技局、我校科研处、机械工程学院以及包括开山集团在内的五家平台核心共建单位的专家和相关人员参加了论证会。

      浙江省衢州空气动力装备技术创新服务平台是2013年度省重大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建设项目。该项目由衢州学院牵头,开山集团、红五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志高机械有限公司、捷姆轴承集团有限公司、衢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中心等5家为核心共建单位。

      论证会上通报了平台建设的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作了系统梳理,进一步细化了平台建设实施方案。各核心共建单位负责人围绕 “整合、共享、服务、创新”平台建设的基本思路,按照“政府搭建平台、平台服务企业、企业自主创新、创新驱动升级”的总体要求,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和交流。与会人员对平台建设充满信心,表示要通过体制机制创新实现强强联合,有效集聚衢州地区空气动力装备技术创新资源,激活创新要素,转化创新成果,提高创新能力。

      潘海天在会上指出,平台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与社会需求相结合,与政府要求相结合,与自身发展相结合,希望各核心单位通力合作,开展调研,分析行业共性、关键技术和发展趋势,主动设计、联合承担行业共性、关键技术的攻关。(科研处  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