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潘海天副校长一行赴绿色产业集聚区开展产学研对接

浏览:2600次 发布日期:2014年06月20日
      为进一步强化我校与企业的合作,着力推进产学研和社会服务工作,6月19日下午,副校长潘海天在衢州市经信委副主任朱士华的陪同下,率队赴衢州绿色产业集聚区企业——衢州华友钴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浙江联能电气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衢州绿色产业集聚区经发局、校科研处、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华友钴业是一家集新材料采、选、产及深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化跨国企业,是中国最大的钴材料生产商,衢州华友钴新材料项目为国家重点鼓励投资项目。浙江联能电气有限公司是以做智能化成套开关设备工程项目为主的服务型制造业企业。两家企业负责人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在企业转型升级、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工作,希望与学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互用、人才共享,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提高核心竞争力。参加对接活动的各负责人针对企业在技术、人才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建言献策,双方表示要尽快建立合作平台,加强交流,尽快、尽早挖掘和形成合作项目。
      潘海天表示,“社会服务”是高校的重要职能。近年来,学校把促进校企合作、提升产学研水平作为开展科技服务的重点工作,充分利用学校科技、人才资源优势,加强产学研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希望通过这次产学研对接活动,推进校企协同创新,支撑学科建设,提升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能力,促进社会服务工作更上台阶。(科研处 曾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