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李江波副校长率队赴江山开展校地产学研合作对接

浏览:2966次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28日

为提升我校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能力,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建设,4月26日,副校长李江波率我校科研处、教务处以及建筑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创业学院负责人赴江山开展校地产学研合作调研,江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巫小雄,经信局、开发区、科技局、教育局、住建局等部门相关领导参加对接调研。

巫小雄等代表介绍了江山市产业科技发展现状与需求、企业科技、产学研合作以及“十三五”产业和科技发展规划。巫小雄表示,希望双方通过多领域、多渠道的合作方式,借助高校院所智力支撑, 提升产业、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加快江山产业转型升级。

李江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充分利用科技、人才资源优势,加强产学研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思路,希望我校充分利用人才优势和各类科研平台,扎根企业,与江山相关行业、企业在技术联合攻关、改善生产工艺流程、科技成果有效转化、技术人才联合培养培训、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融入地方、服务产业,发挥创新资源优势,实现校地良性互动、共同发展。

我校与江山市以此次对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络及项目对接,进一步深化、创新校地产学研合作机制,进一步提高校地合作的水平和层次,争取校地合作取得预期成果,实现共赢发展。(科研处曾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