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与江山市工业企业举行协同创新对接会

浏览:3329次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9日

      为落实我校与江山市人民政府开展的战略合作,围绕江山市“工业强市、旅游富民”两轮驱动战略和我校应用型高校试点示范建设工作,我校与江山市建立了“协同创新特派员”制度,着力开展校地校企科技创新活动。
      9月24日(星期六),在江山市经济与信息化局会议室举行了第一次“协同创新特派员”对接洽谈大会,由我校近20位教授博士组成的“协同创新特派员”与江山市14家重点培育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对接会上,校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希望我校特派员能围绕江山市产业、企业发展需求,深入一线,摸准摸清企业所需,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把以论文为主的科研转化为以项目、产品为主的科研,把项目做在车间里,论文写在产品上,全面提升以应用为驱动的创新能力,加强重点领域的科学研究和科技攻关,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当地企业解决技术难题,以服务获得地方政府对学校的支持。
      江山市经信局负责人希望我校特派员通过本次面对面的交流与实地考察,校企双方进一步完善这项制度,充分挖掘和利用好这个平台,加强双方合作的归属感,确保合作成效,争取让平台早日开花结果,给江山市委市政府和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对接会后,特派员分赴各企业进行“一对一”的实地调研考察,确定了各自的对接合作企业,为“协同创新特派员”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科研处  徐天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