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浙江省衢州空气动力装备技术创新服务平台

浏览:2153次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8日

 浙江省衢州空气动力装备技术创新服务平台由衢州学院牵头,衢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中心、开山集团、红五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志高机械有限公司、捷姆轴承集团有限公司为核心共建单位。平台面向衢州及浙江空气动力装备及轴承产业, 以衢州学院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等省级重点学科为支撑,以衢州及周边150余家空压机及钻凿机械整机及零部件生产企业为服务对象, 将建成空气动力装备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术中心、空气压缩机联合研发中心、钻凿机械联合研发中心、精密轴承联合研发中心等7个建设项目。

 平台建设将本着创新资源配置更优、联合创新能力更强、开放服务水平更高、具有良性自我发展机制的建设原则,探索以高校为主体、企业紧密协作的产学研协同创新服务体系,着力解决中小企业共性需求,畅通信息渠道,改善经营管理,促进转型升级,提高发展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推进我校的区域协同创新工作,大力支撑区域创新能力的提升。

 

 

平台网站链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