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十三五”省级一流学科建设任务书编制工作部署会

浏览:2780次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0日

        为加强我校省级一流学科建设,全面提升学科实力和水平,16日,学校召开“十三五”省级一流学科建设任务书编制工作部署会。学校四个“十三五”省级一流学科负责人、学科所在学院院长、学科秘书、校学科建设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吴锡标主持。

   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总结了我校“十二五”以来学科建设工作的主要成绩、取得的经验和存在问题,客观分析了“十三五”时期学科建设面临的形势,从一流学科建设原则、建设任务、建设主体与职责、建设机制、运行管理、建设经费、绩效评价和考核等方面对浙江省一流学科建设实施办法了解读,并对学校十三五一流学科建设任务书签订工作安排作了部署和说明。

   会议强调,各学科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领会精神、落实要求,科学谋划、统筹设计,加强宣传、凝聚力量,要求各学院以“一流学科”建设为引领,认真凝炼学科特色方向,集中力量打造一流学科优势,积极构筑高层次学科平台着力升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能力,推动学科建设的内涵发展,有效支撑应用型试点示范高校建设工作。(学科建设办公室 曾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