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2018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

浏览:951次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7日
      为加强我校知识产权宣传普及,着力营造全社会“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氛围,推进衢州市创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和我校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学校建设,校科研处以2018年“4.26知识产权宣传周”为载体,在学校组织了知识产权系列宣传活动。

424日,科研处联合浙江伍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衢州分公司,邀请北京君恒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张强老师为我校师生作主题为“如何挖掘及评价专利”的宣讲,专门探讨专利申请相关知识和专利成果转化的途径等内容。张强老师通过大量的专利案例及丰富的实践经验,阐述了专利挖掘的技巧、专利创新性的提高和专利许可的实现,为与会师生提供了一道味美的知识产权大餐。与会师生听后意犹未尽,与张强老师作了充分交流。

今年知识产权活动日主题是“变革的动力:女性参与创新创造”。科研处紧紧围绕主题,充分利用展板展示、分发知识产权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全校师生宣传知识产权相关知识,以提高广大师生的知识产权意识。

本次系列宣传活动丰富了我校师生的知识产权知识,增强了师生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对我校师生的科研创新、科技转化、文化创作都具有积极地推动作用,有利于促进我校师生争创更多、更优秀的知识产权成果。(科研处  徐天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