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举行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浏览:719次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0日
   76下午,科研处举行了2018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校纪检室副书记吴国泉、校纪委委员严云鸿、计财处副处长王俊斌、科研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各学院(部门)分管科研负责人应邀与会。科研处处长吴锡标主持会议。

吴锡标从落实组织领导责任、作风建设责任、源头治理责任、监督管理责任、支持监督责任等方面总结了科研处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下半年要以推进廉政校园建设为引领,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为重点,以“清廉科研”建设为目标,扎实推进科研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接着,会议组织了专题学习与研讨,着重学习了“关于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的实施意见”“督查督办工作办法(试行)”“关于强化纪律保障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地见效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大整风‘十大行动’动员大会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就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学校刚刚修订的专利管理办法进行了宣讲。

王俊斌就科研经费报销的规范性问题作了强调,要确保经费使用的合法、合规、合理与真实。校纪委委员严云鸿也强调,各学院(部门)分管负责人要在保证科研经费使用真实有效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吴国泉作了总结讲话。他对科研处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会议既有总结、又有部署,既有学习、又有宣讲,既有研讨、又有落实,既是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又是一次“清廉校园”建设推进会。他从其他高校审计发现的问题入手,对一些典型案例作了剖析,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规范意识、自律意识,要求对广大教师加强诚信教育、纪律教育。他最后指出,省纪委拟将我校列入“清廉校园”的两所典型单位之一,希望在“清廉科研”方面有所作为,成为“清廉校园”建设亮点之一。(科研处刘雪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