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做好2018年度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浏览:404次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1日

各项目负责人:

现将2018年下半年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校受理结题材料时间截止到1022日,逾期不再受理项目结题申请;

2.项目负责人需登录“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管理平台”(http://www.zjkysz.cn/)填写年度进展报告、结题报告并上传;同时报送纸质材料《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报告》一式2份和项目成果材料1套。

3.申请结题的科研项目各类成果的具体要求如下:

1)论文成果

成果形式为论文的,附正式发表的论文复印件一份,论文复印件包括封页、目录页、正文和版权页,发表在国外学术期刊上的论文须提供被SCIEIISTPSSCI等相关检索部门收录的证明。

2)软件系统

成果形式为软件系统的,项目负责人须提供正式登记的软件著作权证明文件;如果项目成果是软件系统或光盘,还须同时提供软件测试报告或软件使用说明。

3)研究报告

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的,需附相关的工作部门或单位开具的采纳证明。

4)著作/教材等出版社

成果形式为专著或教材等出版物的,附公开出版的著作或教材出版物1部。

5)专利

成果形式为专利的,项目负责人须提供作为专利第一发明人的专利证书;项目预期成果要求专利申请的,项目负责人须提供作为第一申请人的专利授权机构正式受理证明。

成果均应标注“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未标注的,不作为结题验收依据;

4.联系人:尤老师(8027607)、曾老师(8025631

 

附件12018年浙江省教育厅一般项目结题清单.xlsx

       关于开展2018年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pdf

 

衢州学院科研处

20181011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  邮箱:{站点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