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行2018年度科研工作会议

浏览:783次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8日

1127日下午,学校举行了2018下半年度科研工作会议。各学院(部门)分管科研负责人、科研秘书、科研处全体人员与会,副校长李江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科研处负责人首先以审计中发现的问题为案例,就新修订的科研经费管理办法、专利管理办法中的关键点作了重点说明。其次,就学校人才与科研工作会议后出台的“加强人才与科研工作的若干意见”以及配套的“优势(特色)学科建设管理办法”“校级研究所建设管理办法”“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暂行办法”“兼职研究人员聘任管理暂行办法”作了宣讲。

接着,科研处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一是就校级特色(优势)学科申报、校级研究所申报、2018年度科技/社科年报统计、年度科研成果奖励和二级学院科研核心指标预考核等工作了周密安排;二是就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等项目的申报作了动员,强调要摸清底子,广泛动员,精心谋划,做到组织、指导、论证和服务工作,切实提高申报质量和竞争力。二是就2019年底之前应完成的科研项目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

副校长李江波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学校科研工作的统筹兼顾,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在圆满完成本科办学合格评估之后,学校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下一个奋斗目标就是要夯实硕士学位点申报基础,这是科研和学科建设的重心和着力点。要认真落实学校人才与科研工作会议精神,强化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加强研究机构建设,推进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要认真研究和制定科研利好政策,充分激发科研人员的动力,让科研人员名利双收,不断优化科研创新生态,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科研工作新篇章。(科研处  尤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