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济宁学院儒学与地域文化研究传播中心来我校孔氏南宗文化研究中心交流工作

浏览:1230次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6日

510日,济宁学院儒学与地域文化研究传播中心来我校孔氏南宗文化研究中心交流工作。济宁学院交流组由儒学与地域文化研究传播中心主任王钦鸿、中文系主任王永超、党总支副书记李青、办公室主任张颖慧等组成,我校孔氏南宗文化研究中心成员参加。双方就研究机构的建设运行、驾驶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座谈会由吴锡标教授主持。吴锡标向王钦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孔氏南宗文化研究中心的建设运行管理、研究方向的凝炼、研究工作的组织推进、取得的主要成效以及今后的工作设想等情况。王永超认为,孔氏南宗文化研究中心方向明确,立足区域文化研究,建设成效显著,研究成果丰硕,具有较强的学术影响力,彰显了地方性、应用型高校人文社科研究的特色与方向。他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协同发展。王钦鸿介绍了济宁学院儒学与地域文化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与主要成果。此外,双方还就重大项目的推进、研究人员个人兴趣与团队建设的协调、研究内容转化为教学资源、社会服务的开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双方互赠了代表性研究成果。济宁学院向我校赠送《孔氏家族史研究》等著作,我校向对方回赠《孔氏南宗》《衢州文献集成提要》等著作。

 

 

(孔氏南宗文化研究中心  刘小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