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建筑大学来校洽谈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事宜

浏览:1162次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4日

6月13日,安徽建筑大学副校长丁克伟一行来我校洽谈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等工作事宜。副校长徐须实,科研处、电气信息学院和建工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须实对丁克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围绕应用型学科建设所取得的主要成效,阐释了开展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对我校发展的意义。

丁克伟介绍了安徽建筑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和办学思路,表示大力支持双方联合开展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希望加强硕士研究生生源基地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研究生生源基地建设、学科和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就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达成了一致,并就下一步签约工作作了初步安排。(科研处 尤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