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成为中国(浙江)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专利预审服务备案单位

浏览:1126次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3日

日前,我校被正式列入中国(浙江)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专利预审服务备案单位名单。获得备案的单位,申报专利授权周期加快,其中发明专利授权周期将由原来的平均22个月缩短到3-6个月,且专利快速预审不收取任何费用。中国(浙江)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开展新一代信息技术及新能源领域专利快速预审主体的备案工作,是为省域企事业单位申请专利提供快速通道的一项服务内容。
    接下来,我校将根据中国(浙江)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要求,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专利申请预审业务培训,熟悉预审业务管理制度,掌握预审系统使用及预审业务操作流程等,为进一步提高我校专利申请质量和时效性提供有力支撑。(科研处  徐天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