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申硕重点建设项目务虚会

浏览:1180次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4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申硕工作和应用型大学建设,实现学校高水平跨越式发展,学校于73日上午召开申硕重点建设项目务虚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文山、徐须实,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计财处、设备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徐须实主持。

会上,科研处负责人着重围绕申硕目标,根据对标建设原则,提出了组织实施团队与领军人才引育、首批升硕学位点培育、省部级科研教学成果奖突破、省部级科研平台创建、国家级优秀教材编纂出版、重大科技成果应用转化、对外交流等重点计划的具体设想和思路。与会人员开展头脑风暴,为学校申硕共同目标积极出谋划策。

郑文山就申硕工作强调,一是要强化设计引领,立足全局谋划长远,既要有务实举措,又要注重要可操作性和可推进;二是要坚持统筹兼顾原则,整合资源,加强各学科、各学院之间协同;三是要注重激励,全体衢院人都要为这个目标共同奋斗,不断前进;四是要注重绩效考评,对照申硕指标,为实现申硕核心目标创造良好的条件和氛围。

徐须实就近期申硕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在总结中指出,开展申硕工作是为我校高层次人才事业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全体教职员工要充分认识申硕工作对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实力的重要意义,全校师生要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力争将我校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为申硕奠定坚实基础。(科研处曾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