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举行2019年上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暨暑期工作部署会

浏览:1253次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5日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体责任,深入推进“清廉校园”以及专项建设工作,做好暑期及下半年工作,科研处于75日上午举行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暨暑期工作部署会,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须实,校联系纪委委员严云鸿莅会指导。

科研处负责人首先对上半年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总结,围绕重点工作对“清廉校园”十大专项之“清廉科研”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下半年部门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廉政意识丝毫不能放松;二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策水平、理论水平和管理水平;三是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政治纪律、意识形态、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四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发扬务实作风,牢固树立窗口意识、服务意识;五是进一步推进“清廉校园”专项建设,保证各项工作抓紧落实。会议对部门暑期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严云鸿对科研处上半年的党风廉政工作做了肯定,他认为廉政建设无小事,随着学校事业的发展,科研经费、各项专项经费越来越多,科研处监管责任和风险也不断加大,因此要把政策制定得更加合理合规合法,保障科研各项经费的规范使用。

徐须实对科研处上半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科研处重点突出、效率较高、部门齐心、干净干实,党风廉政建设尤其是清廉科研专项有序推进。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二是科学统筹各种资源,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科研创新环境;三是加强清廉科研建设,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制度要健全,教育管理要不断深化,既要管好自己,又要管好别人。(科研处曾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