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与安徽建筑大学正式签署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

浏览:676次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5日

    201974日上午我校与与安徽建筑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签订仪式在安徽建筑大学举行。安徽建筑大学副校长丁克伟,研究生院和相关学院负责人,我校徐须实副校长、科研处和电气与信息工程、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徐须实和丁克伟分别代表双方学校签订了《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书》。

    根据协议,双方拟在电子科学与技术(0809)、控制科学与工程(0811)、计算机技术(085211)、机械工程(085201)和建筑与土木工程(085213)等学科领域,共同做好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可采用双导师、两段式培养,也可以采用独立导师、第一导师或全程在我校学习方式。协议就导师的遴选和培养、招生学科及名额、培养过程的管理以及培养条件的保障等方面做了明确的规定。双方一致同意从20199月起开始实施,纳入安徽建筑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开启招生宣介和导师遴选等工作。

    会后,徐须实一行在安徽建筑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雷庆关等陪同下参观了安徽建筑大学建筑健康监测与灾害预防技术国家级工程实验室、建筑结构与地下工程等省级重点实验室,以及校史展览馆。

    此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步入具体实施阶段,必将为我校应用型特色学科建设与“申硕”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科研处  谢建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