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评选浙江省2017—2018年度教科研先进个人的通知

浏览:628次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1日

各学院(部门):

为推动我省教育科学研究事业发展,总结和推广各学校开展教科研工作的先进经验,表彰在教科研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教育工作者,根据《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决定于近期开展浙江省20172018年度教科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要求

1.教育科研先进个人的评选范围:各级各类教育教学单位(不含教育行政部门)中从事教科研工作并取得突出成绩的个人,且向基层教师倾斜。

2.本次评选仅针对201791日至2019831日期间内个人的教科研基本情况。

二、申报数量

1.教科研先进个人:我校限报1名。

三、申报要求和受理截止时间

由申报个人按《填表须知》填写相应《申报表》,一式7份(每份申报表后须附相关文件和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并与申报表合订成册),《浙江省(2017—2018年度)教科研先进分类汇总表》电子版于20191014日前报送至科研处。

 

                                                   衢州学院科研处

                                                    201991

附件:

1.附件1:浙江省2017—2018年度教科研先进申报填表须知.docx

2.附件2:浙江省(2017—2018年度)教科研先进个人申报表.doc

3.附件3:申报浙江省(2017—2018年度)教科研先进分类汇总表.xlsx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