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年末学科与科研工作会议

浏览:1209次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8日

为扎实推进申硕工作和应用型大学建设,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学校于1017日下午召开年末学科与科研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须实,科研处、教务处、人事处、计财处、设备处、图书馆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科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徐须实主持。

会上,科研处负责人着重围绕学校学科与科研工作,就2019年申硕重点建设项目实施、2020年申硕重点建设项目申报、服务区域服务大会、学科发展规划编制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对科研经费到帐情况作了通报,提出实现年初教代会目标任务的基本思路,即依靠三方面力量、抓住一个契机、用好一项利好政策;对2020年度省级科技进步奖和两大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进行了动员。计财处负责人着重就2020年申硕重点建设项目预算编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指导。

徐须实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四个明确:一要明确工作任务,对近期开展的六项重点工作目标要明确,认真抓好推进落实;二要明确时间节点,以时间节点为轴,确保全部工作任务如期完成;三要明确工作路径,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确保各项工作高效开展;四要明确职能考核,做到责任到人,考核到人,强化全员责任意识,为学校发展事业添砖加瓦。(科研处曾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