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2018年度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在全省高校名列第19位

浏览:1217次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1日

1024日,全省部分高校知识产权工作研讨会在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2018年度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前35所的省内高校进行了研讨,我校名列第19位。参加排名的高校包括了浙江大学在内的省内107所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

会上,省教育厅高教处负责人对我校积极推进知识产权转化工作及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鼓励我校继续在成果转化方面形成新的创新机制,做大做实知识产权转化工作。高等学校知识产权工作是国家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国家实施知识产权强国战略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进一步规范高校知识产权管理机制,对于激励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提升高校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能力具有重要意义。(科研处曾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