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公开选拔赴省社科联挂职工作人员的通知

浏览:649次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3日

为进一步促进高校社科科研管理队伍建设,加强我校与省社科联之间的交流沟通,根据省社科联有关要求,我校将于2020年选派1名优秀青年社科骨干赴省社科联挂职工作,挂职时间从20202 10日起,1年时间。

一、 选拔条件

1)具备较好的文字功底。

2)具有人文社科理论素养,原则上应主持过省级及以上科研项目或发表过二级及以上论文(CSSCI核心)。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二、选拔程序

1.报名人员请填写《2020省社科联挂职人员表》,于20201611点前报科研处。

2.学校综合考虑报名人员在能力、素质等方面与挂职岗位的适应程度和岗位需要,经有关会议讨论后确定拟派人选。

联系人:曾老师 0570-8025631

                           

 

    衢州学院科研处

                                202013

附件:

1.2020省社科联挂职人员表.doc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