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补充通知

浏览:570次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31日

各二级学院部门:

     关于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已经开始,请各学院高度重视,为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宣传动员、组织指导和统筹协调,有关具体补充事项如下:

一、申请人注意事项

1.申请人及参与者均应使用唯一身份证件申请项目,曾经使用其他身份证件作为申请人或参与者获得过项目资助的,应当在申请书中说明。

2. 申请人应确保提供的电子邮箱畅通有效,以便项目评审工作结束后能够及时接收申请项目批准资助通知或者不予资助通知,以及专家评审意见的相关信息,否则由此引起的法律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3.申请人需于2020413日前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以下简称信息系统),按照各类型项目申请书的撰写提纲及相关要求撰写申请书。没有信息系统账号的申请人请联系科研管理与地方合作处开通账号,开通账号需提供姓名、邮箱、职称等信息。

4.申请人须认真阅读《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形式审查明细表》,并逐项确认打勾,与本人申请项目无关的选项打X特别说明:申请人务必重视《形式审查明细表》确认工作,该工作将纳入个人科研信用记录,在今后竞争性项目推荐中予以考虑。

52020年自然科学基金委继续扩大无纸化申请范围,在重点项目、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继续实施无纸化申请的基础上,将面上项目和地区科学基金项目纳入无纸化申请范围。申请以上类型项目时申请人只需在线填报电子申请书并上传有关附件材料,无需报送纸质申请书,特别说明:为便于二级学院和学校进行形式审查复核,无纸化申请范围的项目仍需报送纸质申请书及相关附件材料。项目获批准后,将申请书的纸质签字盖章页装订在《资助项目计划书》最后,一并提交。签字盖章的信息应与电子申请书保持一致。

6.2020年继续将科研诚信承诺书列入申请书中,申请人与参与者、依托单位与合作单位需签署承诺后方可提交。

7.为避免重复资助,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科学学部项目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联合限制申请,具体要求详见《指南》中相应学部要求。

8申请者与参与者简历中代表作论著数目上限为5,论著之外的代表性研究成果和学术奖励数目上限为10项,特别说明:该10项不包含会议论文。

 

二、申报进度安排

申请人事项:

1.202041323时整,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系统自动关闭,申请人务必在系统自动关闭前在线递交电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逾期未提交的,将视为放弃本年度项目申请;

2.2020414日上午11时前,申请人需报送1)纸质申请材料(包含无纸化申请项目);2)签字后的《形式审查明细表》;3提供5篇代表作的作者信息页(应包含全部作者、通讯作者、期刊名称、发表年代、卷(期)、起止页码)一份,并将这些信息用记号笔标出,5篇代表作纸质材料顺序应与申请书中填写顺序保持一致。送交二级学院进行形式审查。

3.2020415日下午17时前,二级学院上报1)盖章后的项目申请汇总表;2)项目申请书纸质版及相关附件材料;3)形式审查表(申请人、科研秘书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4.2020415-418申请人需随时关注系统如申请书被退回,请及时修改后于41817时前提交,逾期未提交的,将视为放弃本年度项目申请。

二级学院事项:    

1.2020414日上午11时前,科研秘书受理本学院纸质申请材料;

2.2020415日上午11,科研秘书收集并审核汇总本学院纸质申请材料;

3.2020415日下午1500-17:00,科研秘书报送本学院纸质申请材料、签字盖章的形式审查表、学院申请汇总表一份并加盖学院公章;

附件1:衢州学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形式审查明细表.doc

 申报汇总表.xlsx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