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技术团队在首届航埠镇创新挑战赛中取得丰硕成果

浏览:1131次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5日


2020815日,由衢州市柯城区科技局指导,衢州市柯城区航埠镇人民政府、柯城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柯城区发展和改革局、柯城区协作办、航埠镇人大主席团和科技大市场共同承办的第一届航埠镇创新挑战赛--2020年企业技术需求张榜招贤大赛。衢州市各区科技相关领导、评审专家、需求企业、各高校研究团队等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张榜招贤”的3项企业需求分别由浙江领航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浙江亿迈达泵业有限公司和浙江金沃精工股份有限公司提出的技术难题。来自各地的6家技术团队各自拿出难题解决方案上台比拼。王海伦团队和吴飞团队代表衢州学院科研团队携带解决方案参加“张榜招贤”路演,并获优胜奖,现场与需求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本次创新挑战赛聚焦航埠镇行业的创新,让衢州学院与技术需求企业找到契合点和服务点,帮助我校越来越多的项目落地,提高我校社会服务能力,扩大学校影响力和知名度,为我校继续俯身贴地开展技术服务做出贡献。(科研处尤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