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衢州发展】谢志远校长率队调研国家电网衢州供电公司

浏览:1313次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5日

818日下午,校长谢志远率队赴国家电网衢州供电公司调研。国家电网衢州供电公司总经理黄宏和、衢州光明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晓云和总经理王建成及公司相关部门人员陪同。



谢志远一行现场调研了下张电力园区检测中心和实训基地,并为吴飞博士的博士工作站揭牌,现场察看了联合开发的产品。并且参观了电力文化展厅、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学习了解衢电辉煌发展史和先进的管理理念等。

在座谈会上,黄宏和表示,校企双方需要“以研转产,以产养研”深化产学研一体化的合作与发展,并进一步从“多元融合高弹性电网”“综合能源服务体系化建设”“以项目为载体,解决实际问题”等方面展开产学研合作。

王建成介绍了近几年衢电、衢院校企合作的情况,目前合作共同建设“浙江省衢州市输配电装备技术创新服务平台”,共建了博士工作站,并建设了实训基地,校企双方合作在项目申报、论文发表、授权专利等方面取得一系列成果。

郑晓云董事长表示,今后将全力支持衢州学院的发展,主动服务,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联合开展输配电产业创新综合体、产业学院以及四省边际电力检测中心的培育建设。



谢志远校长在座谈会上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和调研更深入地了解国家电网衢州供电公司发展;感谢国家电网衢州供电公司对我校的大力支持;感叹衢电的先进管理理念,为衢州人民服务的情怀以及党建引领的文化氛围;感动公司提出的先由学生身份向工人身份的转变再到工程技术人才的转变育人模式,从而实现“人才精心育,事业薪火传”。

周兆忠副校长、科学研究与社会合作处处长吕梅蕾以及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等人员陪同调研。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叶虹,科学研究与社会合作处邓小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