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科学成果转化产学研培训会

浏览:785次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2日

我校举办科学成果转化产学研培训会


为全面推进学校科学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好第二届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科技成果拍卖会活动。911日下午,学校在衢州科技大市场举办科学成果转化产学研培训会。衢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周波、信息院院长张利东出席,科研处和各学院(部门)分管科研和产学研负责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邓小雷主持。

会上,周波对近年来衢州市科技成果转让的现状进行总结,他表示,衢州学院作为衢州市唯一的本科院校在衢州市产学研发展中起重要作用,并希望衢州学院在服务地方科技创新方面继续发挥出自身人才和技术优势。

本次培训会由衢州科技大市场相关负责人主讲,主要围绕浙江省产业化补助政策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对科技成果转化流程以及企业申请产业化补助所需具备的条件、相关申报材料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此外,还介绍了浙江省科技厅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浙江)暨2020年浙江省技术需求“张榜招贤”大赛的有关事项。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围绕高校科技成果培育与转化开展了经验交流,并针对实际工作中碰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和分析,气氛热烈。(科研处叶群

 

                                                                科研处

                                                            2020年9月12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