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申报指导会

浏览:934次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7日

为做好2020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提升我校教师申报材料水平,增加我校成果报奖成功率。916日下午,科研处组织召开了浙江省科学技术奖申报线上专家辅导会。科研处负责人和相关意愿申报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邓小雷主持。

会议邀请了有丰富评奖和申报经验的浙江大学张树有教授为参会教师指导,他主要从项目与成果关系、成果名称与评审组关系、成果简介的填写、成果创新点提炼、客观评价的总结等5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采用典型生动案例介绍申报材料的整合、提炼、撰写方法。并与现场教师交流,解答教师所提问题。

会上相关教师踊跃发言,气氛活跃,并表示深受张教授科学严谨、敏锐精准的指导启发,将认真修改完善申报材料,力争取得好成绩。

科研处处长感谢张树有教授的辅导,布置了2020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明确了申报各时间点。希望各位老师能集中资源和力量,凝心聚力,积极争取获得浙江省科学技术奖,补齐短板,为学校硕士点申报工作做出贡献。

(科研处:尤婷)

主讲人简介:张树有,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设计工程研究所所长、机械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求是特聘教授。美国加州大学Davis分校访问学者。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机械设计分会理事,中国图学会计算机图形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浙江省工程图学会副理事长。获浙江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入选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重点资助人才,获“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国家重大科技专项课题1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15项。在重要学术期刊发表SCI/EI收录论文100多篇,获中国科协期刊百篇优秀论文。出版学术专著1本,国家级规划教材2本(主编之一)。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排第2、第31项),获浙江省、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6项(2项排第14项排第2),获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