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浙江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来我校交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

浏览:847次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2日

浙江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来我校交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

9月29日下午,科研处邀请浙江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陈乐平一行3人来我校进行知识产权运营促进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的交流活动。副校长周兆忠、科研处和二级学院分管科研负责人、市知识产权局和市农科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知交中心介绍了其运营情况和业务进展,分析了我校专利申请趋势、技术构成、专利维护的有效性和专利转化情况,针对我校知识产权运营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良好的建议,特别是在专利等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产业化方面为大家释疑解惑、指点迷津,为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规范化、深入化助力良多。双方初步达成了在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意愿。

周兆忠对本次交流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感谢知交中心的传经送宝、不吝指导。他指出如何把我校的专利等科技成果合法合规推向市场助力衢州企业转型升级是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必然举措,也是我校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必然要求,希望我校加强与浙江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的合作,完善我校知识产权的运营制度,与知交中心一起拓展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领域,夯实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的建设内容。(科研处 徐天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