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关于公布2020年度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立项的通知

浏览:914次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30日

衢州学院关于公布2020年度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立项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0年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立项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各学院(部门)推荐评审、公示,并经科研处审定,《基于剪刀结构的连体折叠桌椅设计与建模》等8个项目为2020年度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部门)应加强项目管理,并给予必要支持。科研处将适时开展项目检查并报省教育厅。

2.各项目负责人应根据《浙江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暂行)》的规定,认真开展研究工作,如期、高质量地完成项目研究任务。

3.项目结题依据为《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申请书》中“预期成果形式”列明的内容。结题时,项目责任人作为第一署名人至少应有正式发表的论文1篇或正式出版的专著1部(其余研究成果第一署名人不是项目责任人的,应为课题组成员),或提交并被采纳的研究咨询报告1篇(附实际应用单位的采纳证明)。成果未标注“浙江省教育厅科研资助项目(项目编号)”字样的,结题时不予承认。


附件:衢州学院2020年度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立项名单


                                                                       科研处

                                                               2020年9月30日

衢州学院2020年度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立项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1

基于剪刀结构的连体折叠桌椅设计与建模

2

“文化强市”视域下孔氏南宗家庙祭孔礼乐传承研究

3

新文科背景下地方院校外语专业发展路径探索与实践

4

小学STEAM教育课程设计与评估实践研究

5

大学生情绪智力、家庭功能与心理健康的关系研究

6

新时代大学生文化自信培育研究

7

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路径研究

8

微波法制备NiCoP/C电极材料及其在超级电容器中应用研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