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市竞争性科技攻关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浏览:624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0日

各二级学院(部门):

     衢州市科学技术局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度市竞争性科技攻关项目申报工作。我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组织方式

围绕工业、农业、社会发展领域重点技术难题,开展科技攻关。

二、申报方式

项目申报采用网上申报和纸质申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网络申报。申报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申报系统于2021416日开放,52617时关闭。

(二)申报管理。各二级学院(部门)初审,将排名汇总表,项目申请书(纸质,电子材料)于514下班前签字盖章送至科研处

(三)纸质材料报送。申报项目通过评审,对拟立项项目公示无异议后,纸质合同书一式三份交科研处。未入选项目无需报送纸质材料。

三、有关事项

1.有在研市厅级及以上项目1项的老师不允许申报。

2.项目申报材料必须实事求是,符合项目申报指南。申报人要对项目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并签订承诺书。编造事实、伪造材料、重复申报,套取市科技攻关项目财政补助经费,造成不良影响的,一经发现,按规定列入市科技领域信用黑名单,学术不端信用黑名单, 原额追缴经费。

3.项目可行性报告、经费预算列表及说明等申报附件材料中,应严格回避项目申请单位、项目组成员的相关信息,否则,形式审查不通过。

4.请相关部门严格按申报时间、推荐额度组织推荐申报。超过规定申报时间的视为主动放弃。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科研处:尤婷 0570-8025631

附件:1.2021年度市竞争性科技攻关项目申报指南

2.申报操作流程

3.2021年度市竞争性科技攻关项目申报额度分配表

4.2021年度市竞争性科技攻关项目推荐表2021年度衢州市科技计划科技攻关项目申报通知1.docx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