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浏览:542次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7日

我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6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各学院(部)分管科研负责人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周兆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衢州学院关于正风肃纪反腐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衢院党【2021】26号)和《关于在全省公办高校开展“一清理、两专项”的工作方案》(浙纪办〔2021〕54号)两份文件。

吕梅蕾就我校科研项目经费使用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布置包括检查范围、内容、方式、步骤及工作要求等,分析了科研项目经费治理的6项需重点关注的问题。随后,对学院(部)关于如何做好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和浙江省科技进步奖工作申报工作做了重点部署,对8月份即将举办的第三届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科技成果竞价(拍卖)会进行动员。最后,对相应各二级学院(部门)关于下一阶段的地方服务工作及横向项目培育等方面提出相应要求。

周兆忠指出,科研项目经费使用专项整治工作是是我省高校系统开展“一清理、两专项”工作中的重点任务之一,必须高度重视、齐抓共管,抓紧完成问题排查,完善建章立制,全力整改,从思想、制度等源头上防止科研项目经费违规使用现象的发生,为迎接省委巡视做好充分准备。对科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科研项目由单兵作战向协同攻关、形成特色团队转变;二科研创新由职称评聘和新博士引进驱动向岗位驱动转变;三高层次成果由数量向量质并举转变。要解放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科研工作在学校“申硕攻坚”中的支撑作用。(科研处尤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