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申报“主导和参与标准制修订单位政策补助”的通知

浏览:407次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3日

关于申报“主导和参与标准制修订单位政策补助”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接衢州市市场监管局通知开展“主导和参与标准制修订单位政策补助”的申报工作,请各单位组织好本次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申报对象2021年发布的标准;或者是2020年底12月左右发布的标准。

2.奖励/补助额度:

1)对主导(即第一起草单位)制修订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省地方标准(含“品字标”浙江制造标准)的单位,分别给予100、50、20、10万元的奖励;

2)参与制修订并出台上述标准的单位,分别给予30、15、5、3万元的奖励,可叠加给予奖励,最高不超过30万元。

3.申报材料主导(参与)标准制定的上传标准发布的正式文本或工作证、合同等证明材料及发布公告扫描件。

4.递交材料的时间截止到2021年9月7日,逾期不再受理。材料扫描件发联系人的钉钉。

联系人徐天有尤婷

 

                                            科研处

                                          2021年9月3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