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关于2021年度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立项的通知

浏览:730次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4日

衢州学院关于2021年度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立项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1年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立项的通知》浙教办函〔2021〕131 号要求,经个人申报,各学院(部门)推荐评审、公示,并经科研处形审,学术委员会专委会评审,《基于无源控制的永磁同步电机温升时性能提升策略研究》等9项项目为2021年度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部门)应加强项目管理,并给予必要支持。科研处将适时开展项目检查并报省教育厅。

2.各项目负责人应根据《浙江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暂行)》的规定,认真开展研究工作,如期、高质量地完成项目研究任务。

3.项目结题依据为《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申请书》中“预期成果形式”列明的内容。结题时,项目责任人作为第一署名人至少应有正式发表的论文1篇或正式出版的专著1部(其余研究成果第一署名人不是项目责任人的,应为课题组成员),或提交并被采纳的研究咨询报告1篇(附实际应用单位的采纳证明)。成果未标注“浙江省教育厅科研资助项目(项目编号)”字样的,结题时不予承认。

附件:衢州学院2021年度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立项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1

基于无源控制的永磁同步电机温升时性能提升策略研究

一般项目

2

杭州大运河北段滨水文化景观带城市耦合性评价研究

一般项目

3

浙西农村0-3岁婴幼儿托育服务体系研究

一般项目

4

基于师范生科学素养培养的数字化手持技术应用研究

一般项目

5

基于自建语料库的中国现代散文英译策略研究

一般项目

6

高校专业课教师推进课程思政的实践逻辑探索

一般项目

7

浙闽赣皖四省边际本科院校新生始业教育调查研究

一般项目

8

思政课一体化视域下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有效性研究

一般项目

9

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浙江高校农村大学生使命感教育研究

思政专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