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四届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科技成果竞价(拍卖)会成功举办

浏览:117次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6日

第四届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科技成果竞价(拍卖)会成功举办

1223日下午,第四届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科技成果竞价(拍卖)会在衢州科技大市场完美落幕。

本次拍卖会由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浙江省科学技术厅主办,衢州学院、衢州市科技局、浙江科技大市场(浙江伍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衢州科技大市场承办衢州学院、武夷学院、上饶师范学院、黄山学院等高校参与,共征集到拍卖科技成果5项、路演项目4项,涉及新材料、数字经济、先进制造、电子信息、节能环保、生命健康等技术领域。5项成果均被我市企业竞得,总起拍价240万元,最终成交价300万元,溢价率25%,其中“一种对辊制砂机内驱式辊筒总成技术”以100万元的价格被浙江辰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竞得。

  自2019年起,我校已连续四年举办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科技成果竞价(拍卖)会。今年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让四地高校的科研人员凝聚学科优势,围绕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瓶颈,集中攻关,形成一批科技成果,让更多、更好的科技成果跨越边际,在各地企业实现转移转化,通过科技引领、数字赋能,使科技资源配置更优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