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新年科研工作会议

浏览:89次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3日

学校召开新年科研工作会议

为确保新年科研工作有序开展212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新年科研工作会议,各学院(部)分管科研负责人、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兆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科研处负责人对学校上一年度科研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对本年度科研核心指标分配情况进行介绍,并对近期的科研项目与成果奖项申报、社会服务以及科研管理系统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周兆忠对上年度科研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本年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能力提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在指标提升上求突破是要提干劲提速度围绕申硕攻坚指标体系挂图作战、压茬推进,业务指标力争少失分、向上对接全力争进位、特色亮点争取多加分是要提责任提效能,通过专班化例会制、清单化销号制,将指标层层分解到人力争完成学校各项任务。(科研处叶群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