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全国发明展览会创业奖项目奖申报指导讲座

浏览:352次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8日

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高价值专利培育,引导广大教师充分了解由中国发明协会主办的专利奖项申报的有关情况,科研处于4月7日晚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全国发明展览会创业奖项目奖申报指导讲座,全校约30名骨干教师参加。

本次讲座邀请了机械工程学院徐军飞博士,他结合自身报奖经历对专利奖的申报理念、奖项类别、项目书撰写技巧、推荐流程以及参加现场路演要准备的材料、路演技巧等情况进行了深度探讨。通过例证分析强调产学研合作整合科研团队的重要性。据悉,徐军飞在2021年度全国发明展览会创业奖项目--一带一路金砖国家创新技能大赛中获得铜奖。

科研处负责人对徐博士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希望各学院根据重点任务尽早谋划、迭代选优,精准组织和积极动员骨干教师申报。科研处将进一步深化调研、推出激励引导机制;做好跟踪服务,持续组织行业奖项系列指导讲座。希望全校上下凝心聚力,培育申报各类奖项,实现2022年行业奖项的“量质”双提升,为学校 “申硕攻坚”贡献力量。(科研处 叶群)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