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组织参加浙江省社科联线上直播会

浏览:40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7日

56日,浙江省第二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颁奖仪式暨第六届浙江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在省人民大会堂召开。我校设立分会场,组织相关学科学者于6号实验楼101会议室集中观看线上直播,学校20多名教师参加。

会议以“走向共同富裕:浙江的实践与创新”为主题,旨在凝聚发展共识、汇集创新力量、分享实践经验,推动浙江省的共同富裕。会议邀请了北京大学、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的4位资深教授做报告交流,重点阐述了共同富裕的理论指导、政策创新及实现途径等,聚焦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现实问题做了深刻的探讨。

通过此次会议,使我校教师进一步了解省内共同富裕发展的前沿热点、难题与堵点,促进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进步。(科研处 叶群)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