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科研与学科工作会议

浏览:333次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8日

为推进学校科研工作与学科建设,促进学校内涵发展,817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度下半年科研与学科工作会议。科研处、学科处、各学院(部门)分管科研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兆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科研处负责人对学校上半年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并对近期的项目与奖项申报、下半年的社会服务工作、科研管理系统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学科处负责人对申硕重点指标下一阶段的申报工作作出安排。

周兆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抓住决战申硕的冲刺期,聚焦重点,加强发力,充分认识学科科研工作在学校“申硕攻坚”中的支撑作用;二是要强化对外合作,解放思想,探索共建共享机制;三是要紧盯任务清单中的关键指标,精准发力,力争超额完成目标任务。(科研处 叶群)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