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带队赴丽水参加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读书会

浏览:244次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4日

科研处带队赴丽水参加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读书会

10月29日至30日,科研处应邀带队赴丽水参加由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协会主办,丽水学院民族学院承办的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读书会暨之江青年社科-丽水学院、衢州学院青年学者结对仪式,我校5名结对青年学者参加会议由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协会轮值理事长周青主持。

省社科联规划处处长董希望在会上致辞,他指出希望通过读书会使青年社科学者厚植学术基础,提高学术修养。会上,浙江省委党校社会学文化学教研部主任林晓珊、浙江省委党校济学教研部副主任白小虎教授分别以《中国式现代化与中国社会结构转型》《共同富裕与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问题》做主题报告。随后,众多青年学者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征程”主题开展研讨交流。

 

次日,举行了之江青年社科学者与青年学者的结对仪式,青年学者与导师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