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第一二批博士创新站中期及博士工作站终期考核的通知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6日

关于开展第一二批博士创新站中期及博士工作站终期考核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相关博士工作站/创新站负责人:

为加强我校博士工作站/创新站的建设和管理工作,夯实博士工作站/创新站团队在科技研发、社会服务以及应用型建设等方面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根据《博士工作站建设管理办法(修订)》(衢院科〔20203 号)、《衢州市博士创新站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衢市科协〔202338号)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第一二批博士创新站中期及博士工作站终期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衢市科协〔202117号和衢市科协〔202210号文件中公布的第一二批博士创新站进行中期考核;衢市组通〔201818号、衢市组通〔201929号、衢市组通〔202022号文件中公布的博士工作站进行终期考核,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二、考核方式及程序

博士工作站/创新站负责人填写《博士工作站/创新站考核报告》(附件2《博士工作站/创新站成果清单》(附件3中的相关信息,并提供相应佐证材料,报至各二级学院,由二级学院汇总后再报送至科研处。科研处对材料进行审核,将适时组织人员走访建站单位进行现场核对,最后给出考核意见,核准后在科研处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公布考核结果。

三、考核时间   

各考核对象准备好相关材料电子版(PDF版式)和纸质各一份,于202432916:30报送二级学院,二级学院汇总后于20244516:30报送至科研处。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延后的请说明情况。不提交相关材料的视同不合格。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海翔

联系电话:8026581

附件:1.博士工作站(创新站)考核名单.xlsx

2.博士工作站(创新站)考核报告.docx

  3.博士工作站(创新站)成果清单.xlsx

  4.关于开展第一二批博士创新站中期及博士工作站终期考核的通知.pdf

科学研究与社会合作处

202434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7607